◇此篇配對向為俄/羅/斯 x 立/陶/宛

◆後續文章可能有All x 立傾向

◇學園半架空有、角色愛稱有(俄/羅/斯 →伊凡)

流水帳有(ㄎ

◇以上接受不能者請點上一頁或是紅"X"關閉此頁面


 

 

 


——托里斯、你會喜歡我討厭的人嗎?

 

——為什麼這麼問?

 

 

家庭會議(?)後又過了幾天。

 

「或許愛德華跟萊維斯是對的,最近……」

 

將上課用的東西收拾好,後拿出手機看了下愛德華傳來的簡訊。

 

『最近總覺得,伊凡黏自己好像愈來愈緊了,雖然並沒做出什麼事,但就感覺.…』

 

其實連托里斯都有種自己成為目標的感覺,明明目標人應該是伊凡才對。

 

這次搬家感覺就像是被強制遷徙,到伊凡家的生活說真的完全無法想像。

 

『記得伊凡以前是跟……叔父?』嘗試翻翻以前的記憶托里斯震驚的發現對伊凡好像沒有提過自己家,只知道有個姐姐跟妹妹。

 

不過仔細想想,見面時他身上總是帶著些些傷口,那些傷口幾乎是自己幫忙擦藥……

 

搖了搖頭,希望可以把雜亂的思想甩掉一些。

 

「我還是覺得他不是壞人。」

 

「什麼壞人?」

 

在自言自語間突然蹦出別的聲音,從旁竄進並填滿視線範圍的是一道蔚藍。

 

『啾嚕嚕嚕——』還有吸飲料的聲音。

 

「托里斯你遇到壞人可以向Hero求救啊。」

 

「瓊斯學弟,你可以離我稍微遠一些嗎?你的臉太近了。」

 

被喚作瓊斯的少年眨巴眨巴的看著托里斯許久,「Oh!」像是現在才消化完對方的意思似的,將臉收回,結束雙方鼻子碰鼻子的近距離。

 

「其實托里斯可以叫我阿爾,不管是瓊斯還是阿爾弗雷德聽起來都感好拘束,Hero應該是要讓大家喜歡的存在。」阿爾弗雷德拍拍胸口說完這句話後拍拍托里斯的肩膀。

 

--阿爾弗雷德‧F‧瓊斯,17歲,是最近突然崛起的優秀學生。

 

長相身高什麼的也不差,就是說話太直接不太看場合說話還有愛吃垃圾食物這幾點讓大家對他的印象有些折扣。

 

不過這人的領導能力出奇的好,算是可以慶幸的一點。

 

「好吧、阿爾。」托里斯嘆了口氣,這學弟「沒有壞人,你聽錯了。」

 

「現在可以讓我走了嗎?我還有事。」

 

「等等!」阿爾弗雷德今日不知是怎麼的,拉著對方、不讓人走,「托里斯你最近……跟伊凡那傢伙混在一塊對不對?」

 

「怎麼說這個?」

 

「你應該離他遠些。」阿爾擺出不同以往的嚴肅表情,雙眼直直與托里斯對視,「不然你會有危險的。」

 

「聽說他幫你把宿舍退掉了?」

 

「是的,不過為什麼……」

 

「因為它是壞人!」

 

「阿……爾?」被對方的吼聲喝的一愣。

 

發覺自己幹了些什麼,阿爾連忙收回緊抓對方肩膀的手,錯愕的道:「啊、Hero居然對民眾兇真不應該,Sorry…」

 

隨後又拍拍托里斯的肩膀:「不過我早料到這回事,已經先把你的東西打理好了。」

 

「什麼!」被拍的人比剛才更加震驚,「那我的行李現在在哪裡?」

 

「HA HA HA、當然是在我家!」阿爾搥上自己胸膛,發出碰碰聲響,表示自己的可靠似的。

 

隨後,拉著錯愕的托里斯回到自己家中。

 


 

米立棒棒

arrow
arrow

    櫻雪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